close

科大映封面.jpg

就在雙10連假期間,椰林建設默默地將科大二街基地鐵皮掛上新案名 『科大映』

是否意指開案在即!?

椰林建設依舊維持單字案名的風格,[將][賀][湛][頌][道][映]...

好吧...坦克完全看不出關聯性XD

但不論案名取什麼,相信喜歡椰林建設的人都不會介意...

接下來就來討論討論有了案名,那開案時間會在何時!?

10/19(六)、10/26(六)這兩個周六開案機率最高

但坦克猜測椰林會在10/19(六)開案...何以如此猜測!?

鏘鏘鏘鏘~~~依據人性心理學,連假後大家都不會再往外跑了

這個時間點開案會帶來最大的效益!!

另外猜測...椰林開案簡訊應該會在這周四發出

畢竟這次的單價/總價設定不像縣三的案子偏低單低總

相對也需要讓客戶準備好銀彈開案廝殺,如此又會維持四小時內完銷的神話

不管如何,想自住或想投資的讀者們...都要在這周做好心理準備了!!!

 

接待中心外觀完成度已來到80%

DSCF5645.JPG

DSCF5646.JPG

接待中心跟建案基地位置很近,有考慮的讀者不妨實際走訪看看^^

DSCF5647.JPG

 


更多建案分析請看

https://tankchao.pixnet.net/blog/post/119952606-%E7%AB%B9%E5%8C%97%E6%A4%B0%E6%9E%97%E7%A7%91%E5%A4%A7%E4%BA%8C%E8%A1%97%E6%96%B0%E6%A1%88%E5%88%B0%E5%BA%95%E5%9C%A8%E5%93%AA!?-%E9%80%99%E5%BB%BA%E6%A1%88%E5%80%BC%E5%BE%97

arrow
arrow

    坦克大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